夏目愈姬

我喜欢正直善良的人,不需要理由。

【预告】微卤蛋,现实向

我们都有不美好的一面,随着时间推移慢慢地流露出来。
你觉得最宝贵的是什么?
我觉得最宝贵的是坚守着一份清澈干净的心态。
Why?
Because I ain't Saint, and I can swerve among you.
"It is easy in the world to live after the world's opinion; it is easy in solitude to live after our own; but the great man is he who in the midst of the crowd keeps with perfect sweetness the independence of solitude."

By Ralph Waldo Emerson

张艺兴,他是在打拼之后,最后坚守在纯和真的象牙塔里无所畏惧的人。
你说他幸运?
那也是他的正直应得的幸运和来自别人的包容。

所以我努力把我最干净的一面展现给你,尽管我的背后已经沾满了泥泞。

评论(2)

热度(23)